✾✾ 沉睡森林 ✾✾:

日誌15/7/13


不知道是什麼花什麼葉  就按照腦補的樣子做了 

不過做好覺得可能用薄的布料做波浪形的花瓣會更好看

這樣顯得太死板  唯一的"動態"被葉子拯救了


沒有夏季帽子只好拿頂冬季的試試  和黑色的帽子搭有點太莊重的感覺orz..

為了自己的大理之旅要嘗試做更多的花  我要帶過去拍照片^^


PS:最近還是有小夥伴問我賣不賣 &教不教學

這裡說一下  暫時不賣//等我做到自己滿意了才考慮

不教學//我也是新手 

想學做花可以微博搜【黎欣造花工作室】 有關做花的一切請咨詢老師 我這邊再不就學做花的問題回復 請諒解


评论

热度(107)

© 羽衣风淅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