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图书馆:

名称:2色で楽しむ刺繍生活

作者:樋口愉美子

出版社:文化出版局

购买途径:日亚

购买价格:1404日元

兔子的主观评分:

1.个人喜爱:五颗胡萝卜

2.推荐购买:五颗胡萝卜

3.作品难易:三颗胡萝卜

4.性价比:四颗胡萝卜

相比之前的一本单色刺绣小杂货,这本书整体的感觉超级适合在夏天翻看!挑光线充足,空气微微凉的时候,窝在沙发里或者坐在地板上翻翻很惬意。延续之前单色刺绣小杂货的风格,内容丰富,本书一共有20个刺绣小物,刺绣图案主要为花朵、果蔬、动物和小帆船,制作内容包括包包、领带、眼罩、儿童衣物、隔热手套和围裙等。相比前一本,除了使用两种颜色的刺绣线来完成作品以外,整本书的基调更加明亮,摄影背景多为白色,模特儿则是生成色的夏装打扮!

兔美酱一直觉得樋口愉美子的配色超级好看,书中的配色方案非常值得学习,两种绣线加上绣布一共三种颜色的搭配,自己在设计作品时可以灵活运用。节选的六张图里,兔美酱的最爱是大地色系的眼镜袋的那一组,比起小清新来又多了一点故事感。

两种绣线的使用使得作品更加活泼。奔跑的斑马、短裤上的菠萝和手套上的萝卜,樋口愉美子的作品充满了趣味性。这也许是很多人爱她的原因?反正我是这样。

本期就这样吧,顺手散播小曲一首“The hanging tree”,前几天看了嘲笑鸟上部,且不提片子如何,这首歌还是蛮适合清凉消暑的!大表姐超美,声音好好听,就是演技飚的有点点过。

“Are you? Are you? Coming to the tree?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© 羽衣风淅淅 | Powered by LOFTER